close

釜山控 大神的收音

 

完全優秀

 

完全一級棒

 

掌鏡的穩定度也是超高技術

 

完全可以收藏~呀

 

 

 

從每場都不一樣的GENIE TME 來看

 

8/10

 

第一個願望  

 

第一個要求雪之花

 

但是他說不知道歌詞

 

而且去年唱過了

 

所以PASS

 

變成 方言~ 當選

唉唷威   說方言的腔調真是夠可愛的了


/@韩国me2day:(续)陷入狂热.随后的演唱会小节目中,有个环节是满足当日生日的歌迷的愿望,

一位歌迷希望俊秀挑战下釜山方言并拿出准备好的纸条让俊秀照读,于是俊秀用釜山方言说道

"姐姐呀老爱你了,老爱了,相信哥哥吧?",现场一片白热化.

 

 

 

第二個願望

 

第一個飯要MY PAGE

 

俊秀居然說不記得了

 

這怎麼可能很明顯就是不想做嘛!!!!!

 

後來唱了認真準備歌詞單的

 

星星(醜女大翻身OST)

 

這首是我的大愛耶!!!!!!!!!

 

而且俊秀好難得唱這麼這麼長~~~

 

好好聽唷~~~

 

我都想把他裱框起來了...

 

上週吧!不知哪裡來的排名韓國最會唱前50名

 

那條訊息~~~我本來不想驕傲的

 

但是我現在忍不住了!!!!!!!!!!

 

這就是第一名的實力阿!!!!!!!!!!!!!!

 

隨隨便便清唱就幹掉所有人的實力~

 

這就是MY DEAR JUNSU 堂堂正正坐在第一名的實力

 

俊酥ㄚ~我也想好要叫你唱什麼歌了

 

我絕對也會認真的準備歌詞

 

並且用心用手寫的

 

你真的不來台灣嗎????????

      

 

 

 

 

 

 

 

第三個願望 

 

女人香氣 俊秀自己演的部份台詞

 

被點到的飯都好可愛唷~哈哈哈

 

俊秀被問題驚嚇的樣子也都好可愛唷~哈哈哈

 

 

 

台詞

你喜歡我哪裡??(歐兜K 你全身上下我都喜歡~很難選擇哪裡耶)

 

是我帥氣的臉龐???(是是是是)

 

還是動人的歌聲???(是是是是)

 

如果都不是的話~是我翹翹的屁股(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全部都是)

 

 

 

 

撒氣的說結束了 全都結束了

 

結果釜山還是吵贏了  哈哈哈

 

得到額外多一個願望

 

可愛鬼頌  KIYOMI

 

還說只做到五

 

真是自作主張 傲驕的小孩 

 

完全可愛啦~

 

幹麻對男飯說不好意思啦~~~

 

你是要那少少男飯還是要我們這一大票女飯!!!!!! 哼哼哼

 

雖然我知道自己看自己  真的很蠢

 

但你是我們滴人生導師

 

是我們滴精神支柱

 

是我們滴親親寶貝

 

所以~~~你要忍耐

 

裝可愛大概會伴隨著你的歌唱生涯

 

俊酥呀~~~FIGHTING

 

 

 

 

 

 

 

 

8/11genie time

 第一個願望

 

男飯要求安可多唱一首

 

所以最後一天最後多了一首INCREADIBLE

 

聽說那男飯就是在首爾被點過的那一個

 

我實在很不想說

 

俊酥呀!!!!!!!!!!

 

你不能因為他是男的就一直點他阿

 

這叫我們這群女人 

 

情何以堪!!!!!!!!!!!

 

 

俊秀雖然說很累

 

 

但是我們看不出來丫~~哈哈

 

還是做了~

 

姐姐真的覺得你是超人

 

以你的體力再多10首都不是問題!!!!

 

 第二個願望 벚꽃엔딩

俊秀唱的中文歌詞:

今天我們一起走在這條街上

夜裡傳來的搖籃曲是怎麼樣的呢?喔~~耶~~

和不認識的你 手牽著手

伴隨著莫名的悸動 兩人一起走著

 

 

這種輕鬆小品

 

也很適合我們家俊秀耶

 

俊酥呀~

 

下一張專輯就背著吉他唱這種類型的歌吧!!

 

無限挑戰~

 

挑戰所有類型的音樂吧!!!!!

 

 

第三個願望SEXY DANCE

 

俊酥阿~

 

你該發明新招了!!!!!!!

 

姐姐的胃口 被你養的越來越大了

 

例如~

撩起你的上衣

揉你的身體

伸出你的小舌頭

呻吟出聲

阿阿阿阿阿~~~對不起

我齷齪了

 

 

 

 

第四個願望

莫扎特-黃金星황금별

如果沒看過俊秀的莫扎特的人

我真的覺得會滿可惜的

尤其是莫扎特的內容

是很接近俊秀這個人的

如果有了解他們的過去

其實看了 是會很受感動的

很推薦大家看看金俊秀莫扎特音樂劇演唱會DVD

 

轉微博 癲狂柱 中字版 黃金星

http://t.cn/askseM

密碼...是秀飯你就會知道的 萬能密碼!!!!!!!!

 

 

 

 

 

8/11串場TALK

轉 暖暖醬子呀

【130811XIA CON花絮】

俊秀:今天有很多比我大的姐姐来吧?

(大家尖叫舉手)..

嘘!嘘!!别吵吵 都看着我!

今天来到现场的姐姐饭请舉手(姐姐们舉手)

那今天来到这里比我小的FAN请舉手...

哎哎比我小的..

说实在的比我小的也都是大学生了哎..

(饭:不是!)

那未成年请舉手

(指着一位饭)你这根本就不像话

 

【130811XIA CON花絮2】

俊秀在介绍他的伴舞...

说 他今年23歲 是弟弟...

已经结婚了的说

哎..我也想结婚....

FAN:不行!!!!

俊秀:不行!?

反正我怎么着也要结次看看的 干嘛?

你们也都不结婚就一直看着我吗?

FAN:是~~~~(还有很多比OK的手勢)

 

 

 

以下大神各選一支!!!!!!!!!

 

 

satomi0101

 我超愛的金光閃閃INCEADIBLE

 

 

 

 

 

 

 

 

lejxiah

我超愛的PINK BOY~Chocolate Girl

 

 

 

 

 

 

 

 

 

 rivericecool

 我最愛的情色歌曲 扭扭TURN I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