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76fe0 

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看到這圖~不說我願意 會遺憾終身阿!

 

我不需要鑽石戒指     因為

 

你家裡應該很多

 

 

 

我不需要豪宅別墅     因為

 

住飯店也很舒服

 

 

 

 

我不需要百萬名車     因為

 

你有千萬超跑

 

 

 

 

我不需要豪華婚禮     因為

 

會被砸雞蛋...所以就免了

 

 

 

 

 

我不需要萬人祝福     因為

 

不想被口水洗禮

 

 

 

 

 

 

今天我要對你說~~~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