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Incredible M/V teaser

一個好好的帥哥被搞成這樣

是誰弄得!!!!!!!!!!!

是誰把我的俊秀弄成像GAY

快把他抓起來~

口孔)))))))))))))))))))

哩阿木勒~逼我說髒話!!!!!!!!!!

好了............我發洩完畢了!!

 

金俊秀你Increadible MV  

好帥)))))))))))))))))) 

姐姐我~昧著良心 還是會說你帥的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你願意的

從teaser裡看 還是有很帥很帥的造型

我會專注在你很帥很帥很正常的造型

忽略你那些不太正常的妝(裝)容

我愛你咩~

這點小事 奴那還是做得到的

俊酥呀~~~我們就換個化妝師換個髮型師換著服裝師吧!

俊酥呀~~~MV衣服這麼多套

我知道你很節儉

但是我強烈希望你別挑橘紅色那件出現在演唱會裡面

我給你跪了  Orz

俊酥呀~~~奴那 撒啷嘿

 

PS.秀飯們請多多支持官方手燈,不然俊秀沒錢買好看的表演服了

 

 

 

----48540923dd54564e3d8a25e2b3de9c82d0584f7a  ----

 

 

 

身在台灣基本上紅海不太可能會被翻盤

大陸的朋友們想怎麼搞他們顏色燈海

也不關我們這邊的事

舉不同顏色也不代表不愛

米花在對岸的顏色 我一直都無感

反正不是我家俊酥 那就隨你們高興

但是這次連秀飯.........也這樣弄

那我實在就很想說

官方手燈 是金俊秀演唱會周邊產品

一支手燈如果是賣350(NT)

金俊秀至少賺200以上 搞不好更多

如果對岸真的決定變成桃海或是全(瞎)海

那麼以3000個座位席來算

我們金俊秀就少賺了600000耶~

600000 好多摳摳唷

我們俊醬什麼都不用做

就可以翹二郎腿 輕鬆數鈔票

想想 就開心

suhaha1

(在中哥幹麻這樣鄙視俊酥~我說得很正確呀!!!哈哈哈)

還是大陸的朋友~不流行買官方手燈

哈哈哈~如果是這樣

那當我放屁吧!!!!!!!!!!!

 

 

想換整場燈海顏色

只是你們的私心吧!

看到瞎牌或是整場桃紅

俊秀會OS    阿~我來到了中國大陸 

還會記憶深刻的 

是的 我相信他絕對會深刻的記住的

算你們厲害!!!!!!!!!!!!!!

 

 

最後~我想說的是

以後JYJ到對岸去 官方手燈的顏色要另外製作呀!

不然我的俊醬北鼻就少賺一筆摳摳了

還是對岸 真的不流行買官方手燈阿?

如果真的是  那當我放屁!!!!!!!!!!!!!!哈哈哈哈

 

 LIKEEGG   

 (俊酥:你們乖乖給我買官方手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