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灣時間11點俊秀的11點公開了

 

 轉金色XIAHKING

 

  

這首MV有嚇到我

前2分40秒的清唱真是讓我想罵髒話的好聽

金俊秀的歌唱技巧才能做到如此

很仔細的斟酌 呼吸 字句 情感

娓娓道來

配上鋼琴後~整個旋律更加的清晰

情感更加豐沛

這就是我最愛的金俊秀

沒有多餘的裝飾

簡簡單單

靠他的聲音就把我擊倒了

金俊秀你是我的神

金俊秀你是我的信仰

 

 

這首歌也跟一般韓式抒情歌差滿多的

沒有灑狗血的旋律

只是個小品類型的歌

我好喜歡唷~

好喜歡好喜歡他的歌唷~

他就是金俊秀阿

萬能天才 金俊秀

 

大家~~~要多多支持正版專輯唷

音源也可以下載了^_^火速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