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睜開眼   當我躺在床上看第一支影片時

喔喔喔喔~好帥唷

好瘦喔~這套衣服怎麼變這麼寬鬆阿!

巨蛋時繃繃的肉肉都不見了啦~

 d9c0d80

我的肉阿~~~你跑去哪裡玩了呀!!!!!!!!!

 

 

 

 

看到第二支影片時被我們俊醬帥到從床上坐起來

喔喔喔喔~~~天阿天阿天阿

好帥喔~我的媽呀!!!!!!!!!!!!!

最後Girl   太銷魂了啦

好好聽喔~好聽到我都軟了

本來還有點失落

因為金在中先生的這句話(俊秀戀愛起來專心到都看不到人)

但聽到這聲 girl 我都原諒你了

俊醬~愛拉虎油

 

 

 

 

看到三支  興奮到從床上跳起來一直哇哇叫

哇哇阿~帥帥帥

天阿天阿天阿

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金俊秀怎麼帥成這樣

說他像GD的都給我出來跪!!!!!!!!!!!!!!!!!!!!!!!!!!

 

 

 

看第四支影片時 已成花痴呆瓜傻笑狀態

好可愛好可愛

Boom哥 真是玩俊酥的高高手

俊酥被玩的好可愛好可愛

當他吹不動 要求再一次時

那表情~~~哈哈哈

怎麼會捨得不再給他一次機會呢~

可惜我不是裁判阿~可惡

 

 

 

 

鴨子聽雷 聽了lexiah的全場音頻

http://youtu.be/BW7_pQ0DH3w

俊酥聲音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是1小時16分時跟智孝通電話

那聲音簡直奶到不行

智孝的聲音也懵到不行

簡直就是呆懵呆萌姊弟

俊酥你這樣不行啦

這樣講話簡直就是犯規犯規啦!!!!!!!!!!!!!

我也要你這樣叫我奴那 奴那 啦

 

 

 

 

 

看這支影片俊酥雖然是重點

但是另一個重點也很醒目

我們俊醬說 他想一直做偶像歌手

他很努力也維持的很好

在中哥也維持的很好

有天...我看這支影片一直看他

因為他的氣質變了  

在三個人中氣質跟另外兩支差好多喔 

怎麼辦有天怎麼辦

我知道不是有天胖 是另外兩支瘦的太誇張

但那個氣質.........已經不像偶像了

還一直扶他肚子前的皮帶...這是哪招阿

金俊秀!!!!!!!!!!!!

高爾夫讓有天自己打就好了

你乖乖踢你的足球就好~乖孩子

金在中!!!!!!!!!!!!

你偶爾去跟有天打打球是對的

整天醉生夢死也不是辦法 

不過 偶爾就好喔~哈

不然就會變成金俊秀的氣質很突兀

 c299590  

好想摸摸他兩側的頭髮渣渣喔

 

想摸他刺刺的短渣渣頭髮 結束!!!!!!!!

 

 

------------------------48540923dd54564e3d8a25e2b3de9c82d0584f7a  --------------------------

Line

俊酥一早就在寫詩

새벽녘..바람소리.. 풀벌레..새소리..

아침 ..11시..5분..

40865092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