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5c60  

 

喔喔喔喔~~~好帥喔

我差點沒被他帥瞎

你好帥你好帥金俊秀 你帥到我了啦!!!!!!!!

我昨天怎會說出那些鬼話呢????

小紅衣穿在你身上簡直就是Perfect!!!!!!!!!!

果然我今天就自打嘴巴了

媽媽說~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所以........................我來改文了

 

 

ㄟ~~~小子

雖然姐姐我非常愛你

但你一定要帶給我這麼大的衝擊嗎!!!!!!!!!!!!!!!!!!!!?

你帥到爆掉了啦

c0d17d0

 

變種的蜘蛛人嗎????

還這麼妖艷的妝容

雖然你的聲音 才是我愛你的重點

但是不要可以隨時挑戰我對你的愛  拜託~ 

 

 

 

c8fb800  

這什麼衣服拉...頭還剃成這樣

你造型師 都是用金髮藍眼阿豆ㄚ的逆

喜歡 我喜歡拉!!!!!!!!!!!!!!!!!!!我超級喜歡拉~

你這次的專輯音樂我會好好期待的

看來風格真是會大不同

我會含淚把你的造型人從頭到尾不留一根骨頭吃乾抹淨的!!!!!!!

 

 

看到照片以後心裡的OS~

我到底該不該衝韓控................

絕對要衝阿~~~

嗚嗚嗚~~~衝擊太大了

把我正常的金俊秀 還來啦~~~~~~~~~~

你金俊秀你帥哭我了!!!!!!!!!!!!!!!!!!!!!

 

 

 

金俊秀我再次警告你~

不要隨便挑戰我對你的愛

你不要這麼帥好不好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