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曾有一個夢想

曾經破滅曾經放棄

即使那麽破舊

也是我深藏心底如同寶物的夢

或許有時有人會不理解

而在我背後嘲笑我 也要忍受

可以忍受 為了那ㄧ天

 

總是很擔心地說

無法實現的夢想就是毒藥

世界就像某些完結的書ㄧ樣

已經無法挽回 這就叫現實

是的 我也有夢想

相信著那夢想 請關注著我

在那叫為命運的冰冷牆的前面勇敢的去面對

 

總有一天我會翻過那道牆

在那天空中高高地飛翔這沉重的世界

也無法束縛我在我們生命的盡頭

讓我們一起微笑著面對那ㄧ天

 

 

總是很擔心地說

無法實現的夢想就是毒藥

世界就像某些完結的書ㄧ樣

已經無法挽回 這就叫現實

是的 我也有夢想

相信著那夢想 請關注著我

在那叫為命運的冰冷牆的前面勇敢的去面對

 

總有一天我會翻過那道牆

在那天空中高高地飛翔這沉重的世界

也無法束縛我在我們生命的盡頭

讓我們一起微笑著面對那ㄧ天

 

 

小時候最常出現的作文題目 你的夢想

多少人真的如同書寫的作文一般活著

夢想是一個目標

在前面招手

朝著它努力了嗎?

中途放棄了嗎?

或是轉換目標了嗎?

這首天鵝之夢在我翻舊影片star king時就很喜歡了

因為俊秀唱了  所以翻了原唱出來聽

原唱真是唱的不錯 只是他的高音沒有俊秀來的對我有影響力

Star King 時期 俊秀是保守的安全的在唱

也不會不好聽 就是差那麼一點

31日跨年控俊秀和秀媽合唱的版本

因為我一直在嫌棄秀媽的聲音...

所以這首歌我並沒有把他轉成MP3存起來

但我發現 

其實我可以只專注聽著俊秀的聲線忽略秀媽的聲線

俊秀經過這些年音樂劇的洗禮 再次唱起這首歌

更加深沉有力更加感人肺腑

Star King 差的那一點 已經消失了

俊秀唱的超級深刻

深刻到如果俊秀說我能飛

那麼我真的會相信我能飛

在與秀媽合唱時

可以感覺俊秀很溫柔呵護媽媽的心

不管是歌聲上 或是在畫面上

簡直就是美的冒泡了

很溫暖很溫暖 身處北極也不會感到寒冷的溫暖

金俊秀什麼時候可以賞我這首歌的SOLO版本呢?

如果有那一天 大概連哭點這麼高的我都會飆淚了吧!!

 

這首歌是熱門歌曲

所以有好~多人都有唱過

但好多人都唱糟了 至於誰...就不說了 我想活的善良一點

 

 

 

 

 

這版本不優...........我只是為了金在中放

 

夢想不知道何時會到來

或許像秀媽一樣  活到兒子都長這般大了

由兒子幫他實現夢想

別放棄夢想  持續努力持續等待

總有實現的一天

 sucute1  

信俊秀得正能量  天使細亞法力無邊...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