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看俊秀跟人握手喔~


因為


bedc990


他會用一隻手放在胸前


看起來 非常的~~~~~  gentleman 


 


 


 


 


 


 


 



 


太陽好大好大~需要幫你撐洋傘嗎!!!!!!!!??


我隨時為你Stand By


比陽光還要耀眼的金~俊醬


c7c06f0  


這是我家寵物我家寵物阿!!!!!


只要給他一顆足球 就可以玩的很開心的寵物


揪古錐


 


 



金俊秀長的太優秀了


 


 


 



 


 


金俊秀笑起來~花都失色了


ca55390  


 


 


 


金俊秀笑起來~躺在床上的病人都可以出院了


 10040870


 


 


 金俊秀笑起來~小狗小貓都會說人話了


 


 


 BLsS4gPCcAAI9yH  


俊醬~很驚訝嗎!!!!!!? 哈哈哈


 


 


777276468雙眼皮


說的太誇張~


俊酥生氣到雙眼皮都出現了!!!!!!!!!!!!!!!!!!


 


 



用身體在搞笑的俊秀~好可愛唷!!


姐姐如果跟你握手~我也會趁機抓你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