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97f60  

我婆婆跟我公公一左一右  兩支剪刀

整個來看...

你們四個是在演一隻大螃蟹嗎????

 

 

哈哈哈~~~

有夠幽默耶~你們

 

說到衣著

我小男朋友真是太不知檢點了

穿這麼性感去參加婚禮

還給我開小V領 

阿不就還好是表姊的婚禮

不然 新娘都想逃婚了

我想  可以來去訪問

不久前結婚的在中哥經紀人

小男朋友那次也是穿這樣去參加人家婚禮的

 

 

 

 

說到衣著

我小男朋友的哥哥

實在是讓我忍不住想吐嘲他

你是在演喝醉的日本大叔嗎??

那個領帶   那個白襯衫的穿著...

配上那個斯文的髮型...

0分

 

 

至於我公婆~~~完全就是帥翻美呆了

(這絕對不是諂媚!!!!!!!!!!!對長輩嘴要甜~才會得人疼唷CC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