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這個影片我一定要特別把他畫個紅圈圈...

太有趣了

 

 

 東京巨蛋4/4 安可第一曲  Be My Girl

 

哈阿自編帶入拍攝者心情~

(以下皆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_<)

 

 

安扣安扣安扣~~~音樂下燈光起

拍攝者心裡獨白:

 

我找~我找~我找~ 金俊秀要從哪裡出來勒????

 

哇靠!!!!!!!一次衝這麼多人出來

金俊秀你在哪裡~~~

 

靠!!!!!!!!我就在找不到金俊秀了

 

前面這位小姐可以不要再跳了嗎?????

 

我拉拉拉~~近  中間

噁~是金在中!!!   

267f9e2f07082838c7e7a897b899a9014d08f14f  在中(是我拉~呵)

 

我移移移~~

黑色頭毛朴有天呀!!!

有天(嘻)  有天(你找錯了~嘻)

 

 

我尋尋尋~~

哎呀~~~都第二Part了

急死我也

 

後~~~金小秀我終於找到你了

我拉拉拉~~~拉近

靠!!!!!!!!!!!!前面這位小姐賣勾跳阿

我閃閃閃~我再拉拉拉近

 

挖嗚~~~真厲害的屁股

金俊秀好可愛唷~~

看金俊秀跳這麼認真這麼開心

人家也想扭扭~~

NO NO NO!!!!!!我要忍住!!!!!!我是大神

ㄟㄟㄟ~~~金俊秀 你又要跑去哪裡啦!!!!!!

ㄟㄟㄟ~~~怎麼越跑越遠只剩小屁屁的遠景了

阿勒       金俊秀你跟朴有天換什麼位置拉

好吧~我咖忍耐一點

俊酥的好朋友有天 給他照顧一下好了

露肚臍的凸肚大叔 喔NO~

左肩撥撥右肩撥撥..........噁~我受不鳥了

(鏡頭拉拉拉拉)

OH YA!金小秀跑到中間了

 

哎呀~我得拍拍不能玩波浪 

 

愛心  

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