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飯家最強大神

怎樣拍都不會被抓被打被刪的大神級人物

將將~~~

713363409  

秀媽是也~

 

親愛的秀媽貢獻了日飯限定FM 俊秀唱歌片段

 

 

 

uncommitted

I SAY

ㄟㄟㄟ~~扭阿扭阿扭阿

ㄟㄟㄟ~~不停的扭阿

 

 

 

 

 

사랑이 싫다구요討厭愛情

秀媽  你兒子好帥~

秀媽  你兒子唱歌好認真~

秀媽  你兒子在夢裡做那檔事也好認真喔~

秀媽  你兒子在夢外做那檔事是不是也很認真?

(不...不要告訴我...)

 

 

 

 

사랑은 눈꽃처럼 愛似雪花  

秀媽

是的我相信你兒子做什麼事都是全力以赴的

原諒我剛剛的愚蠢問題

 

 

 

 

 

 

Thank U For

秀媽

你說你兒子都熱到流汗了

為什麼不脫阿~

 

 

秀媽

我想先跟你SAY 咪阿捏~

我控制不了我的雙眼

控制不了它一直盯著你兒子的下面

 

我控制不了我的耳朵

控制不了它不要一直聽

哈阿~喔~恩~厄~COME ON

 

我控制不了我的腦袋

#$%&#*$#!@#@

 

咪阿捏~~~~~~~~~

 

 

 

我叫哈阿~不是因為TARANTELLGRA

是之前看了THE DAY突襲影院的飯拍

但近來哈阿~一直好紅

俊秀就愛喊 哈阿~就算了

飯們也愛叫他喊 哈阿~

唉呀呀~我都不好意思了啦

(>////<)這麼愛我

BF-_-coCYAACLlc  

 

 

 

 

 

 

 

视频翻译:

um,谢谢今天在座的各位贵宾和各位粉丝们来参加这次活动,

希望无论何时家庭都能充满幸福,我也将为此祈祷,谢谢!

(翻译:小千)@Xiah俊秀吧官方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