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哥告訴你~觀賞期間注意事項

 

 

以下為個人論點  

如果戳到你  I'm sorry

再次聲明 本人我還是愛俊秀愛的在中哥的

就說二首歌

這二首歌 都很好聽

唱現場難免有一點出槌

但整體還是實力驚人的在中哥

 

 

 

這樣好好站著唱~我心都淪陷了

這首表現力100

還有帶live band耶

(期待413~大家一起讓金小在搔癢你的耳朵吧!!!!!)

 

 

 

 

 

 

不要再搖了~在中哥   (妖氣好重T^T)

這讓我想到了張根碩(天阿 不小心又是張根碩了)

其實我以前是張DD的戲迷

但自從他走歪掉以後 真是越看越想給吐槽

什麼是歪掉  好像是他跟某人唱了歌

拍了一個 妖氣很重搖來搖去的MV

從那時起我就跟他說掰掰了

好險 我們在中哥的MV質感灰常好 呼~

我曾經跟胎胎們聊過BIG BANG

BIG BANG的歌 老實說都不錯聽

但我為什麼不喜歡BIG BANG

我真的不喜歡 人家搖來搖去

我會很想叫他立正站好不要動 不要嗑藥 不要玩女人(當然我不是指他們一定有嗑藥玩女人)

那時候卡樓姐還附和我...

所以我想我這樣說在中 你不會生氣吧!!!!嚇

 

第一次讓我買票看偶像的          

金在中 你是第一個

第一次讓我覺得唱現場好好聽的

金在中 你是第一個

(其實是迷上JYJ後第一個來台灣的就是金在中,俊酥我也想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你阿!!!!!)

大家一起來看金大哥的表演吧~

JYJ Forever    Kim Junsu fightingsu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