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俊酥還會在螢幕上多吃幾年給我看

那就下~未完整理  

以後有的再補這兒唄

 

 

 

金俊秀美食節目

 

 

eatt1  

怎麼不連手指都吃下去算了~

 

 

 

 

 

 

 

 

 

eat36  

舌頭見怪不怪了

但是鳳梨絲卡牙縫了

 

 

 

 

 

 

 

 

 

 eat50  

嘴唇上有白白的~~~別動!!!!!!!

我來擦>/////<

 

 

 

 

 

 

 

 

 

 

 

eat34  

話這麼多    快吃啦

 

 

 

 

 

 

 

 

 

 

 

 

eat39  

這店家真不貼心

一口這麼大口真是辛苦你了

是說...你自己切也是會很大口

真是辛苦你的咀嚼肌了

 

 

 

 

 

 

 

 

 

 

eat37  

好想幫他洗澡喔~

我只幫小女孩洗過  沒洗過小男孩

好想體驗看看唷~俊醬

(不是在說吃嗎.......)

 

 

 

 

 

 

 

 

 

 

eat40  

我撈我撈我撈撈撈~

好像小狗狗唷

 

 

 

 

 

 

 

 

 

 

 

eat38      

J  一個是吃的無奈吃的好累

    (孩子我知道你的癥結點在哪裡了~ 手肘放下去!!!)

Y  一個是塞的滿嘴才甘願

    (咬速是正常人的10倍快~松鼠轉世來的)

J  一個是吃的同時還要左右張望做好形象管理

    (我恨~~~在囧圖真的好難收集喔)

 

 

 

 

如果俊醬某天一個人自己拍吃食廣告會是怎樣的狀況

以下就讓我們看下去

前奏比較長一點~~~耐心耐心耐心

 

哈阿&哈阿媽之幻想小劇場(看完俊醬芝麻雞蛋CF廣告後)

哈阿:媽媽~媽媽~我要那個  

        我要那個啦!!!

哈媽:好啦~

        媽媽買給你,你想吃幾顆?

哈阿:不是拉~

        我要那個吃芝麻雞蛋的那個人啦!!!

 

 

SORRY 我精神狀況不太穩定

哇咖咖咖~~~

 suhaha2    

 

期待俊酥吃食CF快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