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哥在開LINE FM人家剛下班 

手機看不了~然後胎胎們一直激動LINE對話

害我瞬間噴火

尤其我俊秀出現跟在中通話時我人還在外面

瞬間惱羞成怒 說要退出飯圈

嗯~沒人理我 繼續他們的line對話

可惡可惡太可惡了

回家電腦打開就看到截俊秀的那段

 

真是太可愛了~俊醬北鼻今天踢足球去啦!!!

我能說LINE JYJ(CN)中翻很爛嗎!

我都聽的出來足球

他即時翻譯居然翻棒球

三條線~

 

在中哥又在為難他 要他在音樂跟足球做選擇

叫俊酥下次跟他一起主持

嗯~看來一個人很容易乾

也沒菌素給他調戲

看來在中哥今天一個人壓力很大 哼哼

讓我想到以前在日本的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我前一陣子有把他翻出來聽+看

沒有俊秀的都好無聊~

唯一沒俊秀也不會無聊的內容是

他們講俊秀怎樣怎樣

看看我們俊秀多重要~sucry  

好啦~~~以上是我秀飯個人論點!!!!!!!ㄎㄎㄎ

 

 

 

 

俊酥阿~撒啷黑

怎麼捨得離開你勒  脫離飯圈說說而已 

來奴那BO一個

Shy3     

 

 

 

補:本來不想看完整來的...

    但CHILIA妹妹貼了...

    我就把他點來看了...

    我好冷靜喔!!!!!!!!

   

suupeyegif

 

我再次確定我成唯秀飯了

 

 

再補:

f34dc50  

我想買這個啦~~~如果LINE真出這個

我絕對買!!!!!!!!快快快 巴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