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我的問題嗎!!?

對於大哥的귀요미我不覺得可愛捏~

我平常很喜歡大ㄟ裝可愛呀

但昨天那樣不討厭但沒喜歡

而且我的腿好想給他飛踢喔~噁

別打我...我自滾

滾  

 

糟糕了安踢完阿朴 要換安踢大ㄟ了嗎!!?

病的越來越嚴重了我

因為我對大哥沒愛嗎!!?

因為大哥眼妝太恐怖嗎!!?

還是因為大哥說話太低沉...(真的好低喔~你怎麼嚕在在)

在飯應該還是覺得可愛吧~?是嗎?在飯們

 

 

我檢視我自己

俊蘇的귀요미好可愛唷~

因為我有愛!!?

還是他真的可愛!!?

我分不清了~~~我是盲目飯嗎!!?

客觀的米飯可以給我答案嗎...?

(米飯客觀嗎...)

 

 

菌素西~~視訊通話真的很慌張吧

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他跑去戴墨鏡穿帽子外套了啦!!唉古~

我真的覺得你只穿內衣跟我通話我都很ok的 

牙齒也笑的好可愛唷  歐兜k~

還故意把手機拿高高通話!!

真是越來越會形象管理了耶  哈哈哈

大ㄟ~~~今天再打電話給俊醬吧!!!!!!!切掰

  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